战斗爆肝伊

【韩叶】 当自己爱人打嗝停不下来后的解决方法①

很早之前的脑洞但一直放着没写XD这会搬出来写写玩!如果可以接受轻yan微zhong的OOC的话,那就请用餐吧




韩文清起的很早。几乎是在天刚微微亮起,还可以看见星星在空中踱步的时候,他就听见身边传来奇怪的声音,虽然微小但好像已经持续了很久。

叶修那家伙在搞什么鬼?
被吵醒的韩文清有点想发火,昨晚的一夜无眠,现在又在一大早被吵醒。他轻声坐了起来,但却毫不犹豫的掀开了被子。

“你在干吗?”韩文清看见叶修捂着嘴蜷缩在床上,身体还会时不时的颤抖一下。他脸色稍微有点变化,这家伙不会是生病了?

“……呃…老韩你醒嗝,了?”

嗝?
韩文清被眼前这货的奇怪举动吓了一跳,但静下来想想后还是决定静观其变,谁知道眼前这人是不是又想到了什么新法子嘲讽自己。韩文清伸出手,用手背抵住叶修的脑门试了下温度,不烫,“没发烧…但你看起来不太好。”

“确实嗝,不好……都半个小时了……。”叶修小声的抱怨着。

“什么?”

“呃……”

“到底是什么?”对于直性子的韩文清来说支支吾吾使他变得焦躁。

“好吧,”叶修坐起来上下揉了揉的胸口,让自己缓了口气,随后他说道:“打嗝,停不下来了。”

“……”
(TBC)

评论
热度(21)
💾修炼中
背景是葡萄画的!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