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爆肝伊

【韩叶】三块方糖

在贴吧上看见的一个命题,觉得很可爱所以想写写!结果写到最后好像有点跑偏ORZZZZZ

((书只看了一半大概有OOC!!如果可以接受得话那么请食用这有点粗糙的粮食吧(づ ●─● )づ))




好瘦。
这是韩文清看见那边在玩游戏的叶修的第一想法。他抬头看了看窗外,窗外依旧乌云密布,丝毫没有一点要放晴的现象,时不时还会响几声闷雷——轰隆!雷电交加,伴随着一声巨响窗外的雨再一次像断了线的珠儿一样接连不断的掉了下来,越下越大。

因为没有带耳机的关系,叶修被这突如其来的巨响吓得一怔。他朝窗外看着发了那么一两秒的呆然后又莫不在乎的低头玩他的游戏。

“看来一时半会回不去了呀。”叶修叼着烟,但却用着反正也不关我的事的口气说到。

韩文清倒也是无所谓,他看着在那边玩的不亦乐乎的叶修倒是越发感觉他真的是越看越瘦——骨瘦如柴,好吧,这个成语可能有点太过于夸张,但叶修也没啥肉倒也不假。因为下雨而被淋湿所以换上了自己的衣服,现在那衣服松松垮垮的穿在叶修身上,衣领也显得有点大似乎下一秒就会从肩膀上滑下去。……虽然在这之后也许能欣赏一片好风景,但要是从为了(男友)健康的角度来想这大概是不被允许的。韩文清叹了口气,他何尝不想让自己眼前这个人看起来壮士一点,给他拼命塞肉,拉他去跑步,健身房,逼他多吃点饭……

“老韩,你这有水吗?”

韩文清的思路被打断,“渴了?你等等。”他转身走进厨房,刚想拿被子却看见了厨房里的糖盒。嗯…这个方法好像没试过。他拿起糖盒,趁叶修不注意的时候扔了三块进去。会不会太甜……算了。

韩文清走出厨房,一脸我什么也不知道的表情把水递给了叶修,“给。”

“哦,好,谢谢。”紧接着叶修喝了一口,还没等他咽下去就一口喷了出来,“卧槽老韩这水怎么是甜的!?”

不知道。韩文清也没想解释直接用我不知道的脸看着叶修,随后他拿起杯子自己也抿了一点。是有点甜,但是想要变胖,最好的办法就是用糖了吧。所以在理,没错。然后他又在嘴里含了口水,他想让叶修把水喝下去。

“这么大一口?真不tia——”韩文清顺势吻下去,叶修被这突如其来的吻吓了一跳,糖水也就顺着嗓子了进去。

“咳!等…打住咳!老韩你要发情也不能在这个时候啊,你看还有人嚷嚷着要和我pk呢,你看都刷了一屏了!”韩文清皱起眉头扭头看了眼屏幕,仔细听的话耳机里也可以听见细微的“叶修你大爷快来和我pk”这种话,他当然知道那是谁,不过关游戏太麻烦,所以他直接蹲下去拔了网线。嗯…那么继续吧。韩文清这样想着,再一次拿起水杯,朝叶修逼近。

评论(5)
热度(24)
💾修炼中
背景是葡萄画的!

关注的博客